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出發了

有人曰去旅行是「未出發先興奮」

但我覺得去交流是「未出發先麻煩」, 因為出發前賁在太多事情要準備

首先要在 HKU 辦credit transfer, etc事(被人扔來扔去,而且還要與essays,exam同步進行> <),還有數不清要處理的事,買機票、衫、銀行....

我到今天還在收拾行李!

如果你問我回到過去(腦中又響起周杰倫的聲音hehe),我會不會選瑞典去交流,我都唔知會不會??

某程度上,以我的成績,面試表現,甚至本人性格,去到exchange簡直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坦白說,愈近出發的日子,愈來愈不想去了

除了覺得太多事要煩(本人最怕麻煩),還有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這個sem break真的過得很充賁,很多很多的gathering

大家陪我去了很多我想去的地方,做了我想做的事,你們的心意、叮嚀,我一定會記住

我7月13日就會回來,你地要等我啊!!

3 則留言:

  1. Jayne, You posted on 12 Jan, I started to notice that today at the time that you are not in HK. All the things happened in your life make you mature and I, as you friend, will go with you!!!

    回覆刪除
  2. Hey, I am not Ether anymore, I am Fanny, You good friend!!!

    回覆刪除
  3. ether....= fanny

    so funny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