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Exam results

終於出GPA了

在異鄉等results,感覺好孤單,在瑞典,這只是大約7時,剛剛天光的時候,天空還是黑黑的,只透出少少藍光
看不到曙光,好像道出我的成績一樣...

今個sem的成績是我2年半大學生涯中最好的,終於GPA有3(今個sem我真係好俾心機讀書><),中文亦終於有科B(雖然我主修中文,但之前最好的成績只是B-..........)但奈何中史仍是C+,要靠psycho拉番GPA!!

每次出完GPA,我都要問自已是否不應該主修中文,好無奈...

愈來愈深信nature > nurture,有些事盡了力都是如此,無論我如何努力,我仍是看不懂四庫全書

可幸餘下的只有3個中文credits,雖然我的honour可以想像到是如斯悲壯

在瑞典的生活要節儉些了

2 則留言:

  1. haha,我GPA都有3點幾啊!返來的時候一齊賀賀佢!!!

    回覆刪除
  2. ai...but cgpa < 3 lei > <

    dun want to celebrate as i can't get the scholarship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