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我要復活!!

今天一早被陽光曬醒,看錶,只是早上7點多 !! 好想繼續睡,但我是那種醒了起來便很難再訓番的人
於是我8點便起身洗頭沖涼,吃過早餐後,我心血來潮想打掃房間,從儲物室取出吸塵機,狂吸
之後又想洗衣,去地牢洗衣間查看有沒有時間空出來,剛好早上至下午2時都沒有人用,
我差不多把所有衣服都丟進洗衣機,連枕頭,被單都不放過
大清洗後,把衣服掛得整整齊齊
感覺所有都fresh左,人都精神起來~~~

之後我又開始療傷(好像每兩個星期我都要又冰又旦 = =)
明天,我要同耶穌一齊復活!!

3 則留言:

  1. 療傷?? 呵呵,閃過我腦海的是金庸武俠小說的片斷...
    復活?? 嗯嗯,聽說耶穌不是在復活節復活,他的身世成疑...

    回覆刪除
  2. 金庸小說中很多都是有人幫手運功療傷,但我的是"自療"

    但耶穌不是在復活節復活,甘是在哪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