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Hiking

今日由於腳痛,我決定暫時把我的單車放在一旁,用雙腳去感受lund (不過走路其實都痛架)
但慢走看到的更多,更近

去了一個很美麗的郊外地方,看到天鵝湖 (原來天鵝識飛的!)
湖上波光粼粼,好正 !

遠遠看到風車,瘋狂的我以此為目標,向著風車進發,(其實我都不知它在那裏,甚至自已在那裏,我已經連地圖都不看了!)足足行了約2小時!! 還要橫過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為的就是坐在風車底下,一邊被勁風吹,一邊唱fly me to the moon (橫豎周圍都無人)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已會飛,wow ~~~~~~

不過回來的時候迷路:P 要拿回地圖問人(好辛苦才找到人,而他不是坐在單車上)

相比博物館,皇宮等等landmark,我更愛藍天,綠樹,各式各樣的花卉,飛鳥,風聲,水聲,清新的空氣...就是大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