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整面包&picnic

今早很早便起了身,終於下定決心用pavel給我的recipe去整面包
但點解mix來mix去都不能成粉團,仲有許多水 = =
最後都要victoria打救 :P

有了粉團後,其實已經可以把整個圓餅放進焗爐去,但我忽發奇想,不如做些有趣的東西
我把粉團分成很多小份,開始玩泥膠般,弄成很多奇形怪狀的物體,
有心心,兔仔(但被人講似mouse),JC (自已),人樣,應節的cross bread...
甚至放朱古力,蜜糖,穀物入去
我都幾無聊 HAHA
味道都不錯,但可能因為是東歐食譜,所是是咸咸地,就像美心買的那種一包包的脆面包條

下午時victoria叫我出去跟她的朋友一起去citypark picnic
認識到幾個greek,雖然不是談了很多,但都好nice
當中有一人跟我就中國人好像都很shy,我說這除了我個人問題(i am a quiet person),cultural difference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坦白說,西方人見面又錫面(男女,女女)又擊掌(男男),正常土生土長中國人是不會這樣做 (因為只得我一個亞洲人,所以他們只無錫我)anyway,感覺西方跟亞洲就像是有一條無形的洪溝

但坐在草地上的感覺真不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