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終於考完swedish oral exam

真是比想像中容易
老師又超好人,隨便就pass了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自已說什麼,可能茜會吧:P,我就只是隨便說我識的瑞典文就算= =,我們之前寫的scripts都沒有多用> < 因為老師忽然問我們無prep的題目,什麼豬流感...)
其實真是不用練習都可以

不過我覺得練習的過程很開心
感覺跟莤的感情好了 (考試的時候,我們角色扮演姊妹,老師搞笑地問我們是不是真的是姊妹:P)
而且她的瑞典男朋友很好人,又幫我們翻譯和錄音,真是Bra ! (雖然他教我說瑞典文時,真是好harsh,差不多每個字都被他說不對> <)

但談談天說說笑又一天,過得很開心^^
今天還跟莤,wesley在草地上一邊練習一邊聊我們的exchange life
莤還談到跟她男朋友的點滴
他們真的好sweet~~而且好有緣份 (她男朋友就是茜來lund的時候剛從加拿大回來,而且他以前待在莤的家鄉---南京!!)

anyway,雖然瑞典文課真是很困難,但在這麼多courses中(其實都係得4個),最有趣跟實用都是這個
而且一齊上課的亞洲人都特別熟稔

可能回到香港後,我記得的只有hej, hey då,但在課上認識的朋友我是不會忘記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