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又是離別的時候

Dick明天走了
昨天跟今天我都跟Dick, Stella在lund逛逛,影影相,在遊樂場做下D kai野,食瑞典菜,買買手信,聊聊天. HKU三人組又重聚了!
好像回到剛來到lund的時候. (而且我現在把單車還給stella,要行路,真是好像剛來的時候> <)

不同是隆冬已經過去,熾熱的夏天來臨 (熱到我要衝去H &M 買太陽眼鏡)
走路時,feel到的是熱浪,而不是寒風
而且我不能踩單車再不是因為我唔識踩 !!

原本以為自已不會傷感,始終我真是好掛著香港
但日久始終會生情
在lund都經歷了很多, 都成長了少少 :P


又一次體會到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7月回來拎行李時,又是我最後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