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旅行的意義

昨晚窗外又下面點點細雨,拍打著窗戶,我又睡不著

上網check去冰島的票價,43 GBP,算是好便宜

猶豫不決的我又再出現...

今早跟再網上相約同遊的女網友msn後,終於拍板買,但不幸的事件是會不停重演,或是上天想懲罰猶豫不決的我?!

機會永遠一瞬即逝,當我想買14號早機出發的時候,價錢又貴了!!!!升到69 GBP

激死我了,只好買13號夜機吧

但無論如何,冰島,等我!! 你就是我旅行的意義---去自已想去,有感覺的地方

為了你,我用1000 sek extend visa都值得

2 則留言:

  1. When will you go?
    In Easter?
    Please upload more photos

    回覆刪除
  2. dun hv any plan yet :P

    i will ka la

    btw, will u go to uk in summer then ?

    回覆刪除